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一千個裸體陌生人》Kevin Hazzard

這不是第一次了。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就只是單純工作。雖然人在工作崗位上,卻從來不是很投入。沒有熱情、沒有專業素養、沒有敬業精神。我準時上班,做好份內的工作,僅止於此。這種工作態度也被我帶到緊急醫療救護體系之中。雖然我花了八個月的時間進修,表面上很清楚自己的責任所在,但其實只是有差事就做,沒有到盡心盡力的程度。雖然人在工作,卻心不在焉。我只是處置病人,根本不在乎他們。我不求上進,只會在旁邊呆呆地看。我是個偷窺狂。

第四區靜悄悄到眾所皆知,輪一次班只需要出兩躺勤務,所以去的都是懶鬼和職業倦怠者。就目前來看,第五區最酷,它涵蓋了富爾頓郡整條工業大道,這條路上全是工廠、卡車休息站、脫衣舞夜總會和廉價汽車旅館。工廠和倉庫最容易發生外傷,至於卡車司機則是除了外傷之外,什麼事都可能碰上。若說工業大道帶給我們什麼啟示,那八成是長途貨運是一門孤單又怪異的行業。卡車司機會招來毒品和妓女,而廉價、刻薄、無牙的妓女都會隨身攜帶美工刀和罕見的熱帶疾病。然後妓女又會引來更多毒品,大多是冰毒,於是毒販、毒蟲、持槍的搶匪、流浪漢也跟著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