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Sarah Kane: Complete Plays

Blasted 


Phaedra's Love 

Cleased 

Crave 
死亡是我的愛人而她要搬進來 
只有在你還沒死的時候你才能殺了你自己 
我寫下真理而它害死了我 
我痛恨這些使我存活的言詞 
我痛恨這些不讓我死去的言詞 
我是繩子末端的那頭野獸 
我為你而撒謊而這是我無法愛你的理由 
如果你自殺你必得回來再次經歷 虛
榮,而非理智,將保持我的完好 
我沒病,我只是知道生命不值得活 
我們的關係都在預料之中徒勞得令人厭惡 

4.48 Psychosis
我想著你在想我 
以我要你想我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