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雖然會胖,但還是想一個人吃完半半炸雞再睡》朴相映

 07 名為“我選擇的生活“的困境

最近我在幾個報導訪談中坦白我的日常生活方式(早上約五點起床,工作兩三個小時後開始上班)後,有人說我過的充實、意志力很強,甚至還有留言說因為我的關係而開始自我反省,這讓我感動非常訝異。

我其實過得一點也不充實,我的生活也不健康。晚上回到家,我常常不洗澡就直接昏倒在床上發呆,然後看 Netflix 或電視看到一半時就睡著。要洗得衣服一直堆著,家裡漸漸變成鼠窩,全身發炎越來越嚴重,更不用說變胖了。我只是像把幾乎快用光的牙膏死命擠出來一樣,努力撐過每一天罷了,根本不是有計劃地充實度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