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Sometimes it's Sour

久違的同學們仍然個個是 Diva﹐雖然 Vancouver fashion 實在樸實無華﹐但每次的餐桌上仍然感覺爭奇鬥艷。即將去法國的她說他是她的 Sweet October. 我想起我的去年。一個一個日子數出來的去年。為何我沒有那樣灑脫﹖大概是沒得癌症的緣故。更何況﹐你也不是基諾李維。

他看起來是個好青年﹐PDA Desktop 上面還放著她的照片。說是一個月但看起來比我們某些人的好多年還週到﹐非常令人欣羨。我說是否她走了就還下個月的playmate? Chris 添一句“說不定還拉同一條狗”當場笑翻天。是否每個月都一樣模式 Sweet November December January 這樣下去﹖well sometime it's sour. 我訥訥的回。

這次回來又換了一個房間﹐是角間﹐兩邊都有窗﹐百葉窗都關著仍然亮的什麼一樣。不如打開好好面對社會做人。外面的樹綠黃橙紅從樹梢一路燒起來﹐團 團湊湊的滿滿是秋天的感覺。英國的朋友說熱﹐台灣的朋友也說熱。看來這裡還算是正常點。外面陽光燦爛有光怎能不去觀光﹖到底為何這些建築都能白成那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星期六晚上我到我們家附近那間 Blockbuster,想借 Breaking the Waves 來看,結果沒有。Requiem for a Dream 也沒有。The Dreamer 也沒有。Pumpkin Pie 更沒有。靠,這是什麼世界?

但我借到了 Dancer in the Dark。

這部片太棒了!儘管不像 Dogville 或 Breaking the Waves 那樣的 F'up,但依然十分 F'up,in a very different way,in a very typical Lars von Trier fashion。

我沒想到 Bjork 那麼會演,搞的我都分不清楚她是唱而優則演還是演而優則唱了。她那張苦命的要死的苦命臉真扣人心弦,我差點和她一樣笑中有淚了。

I hate the ending and everything that led to it, but I love how Lars von Trier handled the ending. There was no "camera goes really big and out of the roof"; there was no "annoying last song." It was just BANG! Just like that. The ending made me motionless.

My favorite musical segments are the factory and courtroom ones.

這齣戲要是在母親節看會更有味道。看完之後會真覺得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的心和 Gene 的視窗。

這幾天沒見到妳。希望妳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