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為什麼我的世界始終沒有變小 - Tony Wheeler


... 今天我們生活的這個星球看起來像是陷入了一個永無休止的怪圈:衝突,誤解還有悲傷和心碎。但與此同時旅行也一直在不斷地提醒我們: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好而這個美好的世界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對於一些國家來說,旅遊業對他們的經濟十分重要,而對於無數旅行者來說,旅行則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滿足和喜悅。但更為重要的是旅行能夠以最積極的方式去幫助人與人相互結識,去讓我們認識到我們有著同樣的希望和渴求,去證明我們可以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不管經歷過多少陽光與風雨,也不管在這些年裡Lonely Planet 帶著我走過多少徬徨,對我而言,旅行一直都讓我充滿熱情,我也願意為之付出一切。塞給我一張機票,告訴我出發的方向,我馬上就可以動身上路。這些旅程不斷提醒我為什麼我的熱情始終未曾退卻,為什麼我的世界始終沒有變小,以及為什麼我的旅行癮似乎,令人幸福地,永遠也不能治癒。

Tony Wheeler
Lonely Planet 創始人

Lonely Planet China 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