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她們

她們抽煙像吹火山灰
喝酒像做體內消毒
她們發出孤獨的小光暈
是召喚愛的營火



“I beg you, my darling
Don't leave me, I'm hurting
Big lonely above everything
Above everyday, I'm hurting”



結果他也說了。結果我們也相信了。結果也不是這樣。結果也沒有結果。結果還是一樣。



冰箱裝滿了你沒有很愛吃的東西。



你想像的生活是甚麼?你可以想像五年以後的生活,然後往回推,不就知道了嗎?

我不知道。我想像的這麼多,一些實現了,一些錯過了。曾有過一些模糊印象,但它們過去了。

我有許多的好意善意,甚至是愛意。但那都不是意志。不能帶我或任何人去哪裡。



我們能不能擁有我們所能擁有的。全心全意。然後在離去時就離去?我們能不能擁有每一個片刻而不感到悲傷?



他在這裡,為甚麼不呢。你討厭他,但你至少還討厭他。其它的你連討厭都談不上。他就在這裡,他過來了,至少兩個人裡面有一個人相信著甚麼。至少兩個人裡面有一個人是害怕的。至少兩個人裡面有一個人認真的在說謊。



你心裡再次有個隱約的幻想慢慢建立起來,癌細胞一樣的。好像有哪裡可以去。好像有一個人。好像。但沒有。只有你一個人。哪裡也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