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宅女小紅

蘇的一下七點到了,李某人坐在我家客廳,因為問不出個所以然,只好鬼打牆的把話題圍繞在閒來無事幹嘛分手這件事。李某人說到眼淚鼻涕噴發,哭出一座衛生紙山。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你開始懷疑一個人時,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了。我看著他的側臉一直在想:你的臉真的很扁耶,以前怎麼會都沒發現。

他邊哭邊跟我講他是瘋子是精神分裂,每天一直寫部落格和上網,因為他晚上無法入睡。(往事歷歷在目,正常時候吃完晚餐大概九點多他就會在沙發上打起盹兒來,叫他起床還會有起床氣,要說他半夜睡不著肯定是白天睡太多。)然後還說了經典對白:我的空虛是一頭野獸,會傷害身邊的人。最後又加碼了一些他的心空了一塊,無法再愛人之類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對白。

也許是看我無動於衷吧(因為我的心思圍繞在他跟誰去金山這件事上),他說他受不了惹,他是個爛人,開始搥地搥牆搥櫃子,搥遍了我家好搥的東西,倒置本人有點肉痛(那時期剛搬家不久,傢俱很新的柳)。又哭又搥中場累了還休息了一陣子,到了十一點多,他說他再也受不了惹,受不了如此爛的自己,拋棄了我還待在我家,他是個爛人,他再也受不了惹,不走不行,於是就背著他的一大袋東西手刀奔出我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