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出事 情》Christian Gailly

不、不,請聽我說,不,這樣子是不行的,替我想想,我就平靜了嗎?自從認識您後我就再也不平靜了,畢竟,我想說的是⋯⋯。是的,喬治,你想說的是什麼?他說:我不明白您拒絕見我的理由,我又不會把您給吃掉,他原本要說「把您給殺了」,過於極端,他於是將動詞殺掉換成吃掉,枉然,既然是要吃掉,不管吃的是什麼,都得先殺掉。她感覺到的就是這樣。當下她開始感到害怕。

他站在梯子的高處,並沒有認出那名來自波爾多的貝爾納員警,他頭上帶著一頂警帽。再次大喊,但這次的叫喊聲近乎動物性:蘇珊出事了嘛!他差點摔下來,但奇蹟似地被有關慕伊兒的念頭支撐住,念頭大概是這樣:那麼我就能自由自在地愛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