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In The End, It's Only Passion

天光極亮﹐下午三點。我來不及關上百葉窗就躺下了。我知道﹐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會在地獄裡醒來。我不寂寞﹐孤單碩大無垠﹐像一個巨大的月亮。

他說過﹐我所居住的這條街﹐有著會給人金色錯覺的天光﹐那天光現在很亮。我沒有力氣將它關上。躺在床上﹐會有一些騙子打來問我各式各樣的問題和宣 稱要寄各式各樣的東西給我。雜誌﹐名片﹐折扣卷﹐小禮品﹐DVD。我總是好聲好氣﹐同時確定一定是這些人使我與真正的好運失之交臂。

我們沒吃飯﹐你推過來一個碗。一碗渾圓潔白的湯圓﹐芝麻餡﹐我拿起調羹像廣告一樣咬了一個開口﹐第一個裡面是沙礫﹐咬在嘴中謹防卡在牙縫裡﹔第二個是滾燙的水泥﹐到了肚子裡慢慢的生硬﹐第三個是什麼﹖我不要吃了。我伸手推開。你用受傷的表情瞪著我覺得我拒絕了你的好意。

肚子心裡硬梆梆的都不知道什麼東西。你也煮過很多難吃東西給我﹐你說。我很抱歉我也不想。我想做對的人。做好吃東西給你。光一吋吋的掉。壓下來﹐壓下來。光上面是什麼﹖


你說和我在一起感覺開天闢地那世界現在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