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慾望

我在長長的日子裡經年累月的看著你的臉﹐因不能往前推﹐所以總是在倒帶。想想幾百種可能性的狀態。我是你﹐我是他﹐我是誰誰誰誰誰。只不是我自己。那些事情連你都忘了。只有我穿進穿出的走起來﹐你不知道的時刻﹐我的導演﹐我的病症﹐我的盤算。讀一個故事一樣反覆的看。不是故事好。只是手頭也只有這本書了。我時常對自己極其厭煩。

我對世界的很大的要求﹐鋪天蓋地的期盼。某日倒好醬油﹐把你我的世界蘸了吃。還是把地球蓋在層層白菜下﹐燉軟了﹐獅子頭一樣的吃它。(地球肯定是苦的。)

愛是某些人生命的動力﹐但我記憶裡收的總是那些吞下去的。我記得那些時候﹐被欺騙﹐被訛詐﹐誤解﹐忽略。那些恨帶你去別的地方﹐做別的事情﹐是你的力量。

我報生命與珠玉﹐然後﹐你們都辜負了我。你這樣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