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像我這樣一個拉子》陳雪

每個人的 sexual coming of age 真是各有各活。

071
我是在一種奇怪的氣息底下醒來的,不知睡著沒,只知道慶把頭靠我好近好近,“你好香,”她說,我覺得很癢,又感覺很昏亂,“小弟,沒想到你也是個女孩子啊!還一直把你當小孩看待。”她聲音低沈,裡頭有種我無法抵抗的什麼,接下來的事我都記不清了,唯一記得的是她吻了我,而我也情不自禁地回吻,她解開我的扣子,我感覺眼前一熱,所有事物都昏亂起來,像是夢遊似地。

那過程如夢似幻,無論是手掌的撫弄、碰觸,或唇舌在身體上遊走,或者更多,於私密處的接觸,造成一種意識上暈眩迷亂的狀態,高中的男朋友也不曾碰觸過身體的隱密處,我不知道這會帶來令人神智幾乎喪失的快感,我當時甚至不知那是快感,只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發出奇異的聲響,腦中有許多不斷湧升、萌發,竄動的念頭,我感覺慶不再是我知道的那個人,她彷彿變成一個魔術師,任意將我翻騰,使我產生各種特異的感受。

一切都是朦朧的,關於性我什麼也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