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根本

五天行程以後 Natalie 回到香港
留下我一嗓子的沙啞和一肚子的飯菜。
其實原本想過的景點根本沒有去 只是每天四五餐
卯起來可能還拼個六餐一樣的吃
夏日料理好吃的免不了上火 光是火鍋都吃了三種
我們也生冷不忌 吃到舌頭面孔都起泡也在所不辭
士林夜市的早上起來兩個人都腫的像豬頭
也不知道是太鹹太熱還是太營養。

最喜歡早上起來看她躺在床上繼續睡覺的樣子
一個熟悉的面孔 一個令人安心的氛圍
簡單而感動 覺得可以被世界遺忘。
(大雨滂沱 這場景太配合我們
我想我該收聲 還想著這樣大雨你要怎麼回去
我還要掛念你的事。然你還要幫我什麼﹖
我不是為了便利去愛你 是愛你也不會要這樣的便利。
你根本... 你根本。海市蜃樓總是美好的
萬念俱灰當下雪 然後就窒息 就活埋)

文化交流永遠橫生趣味
吃著雙連圓子湯談台粵差別 裝瘋賣傻我最會
我和 luke 講著亂七八糟假粵語
唱歌要有'fell' 做起事來“我就是這樣子
... 無理取鬧”。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不過是路而已
台灣人真是太大壓力。愛國建國更要命
建不了國怎麼辦﹖ 還是公主道皇后大道比較容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