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毒舌北野武》北野武

《極端戀愛論》

擁有之後的女人,就像是預存在酒吧裡的酒一樣,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好喝,但是漸漸地就會厭倦起來。即使被其他的女人甩了,也想不起來自己原來擁有的那個女人。

因此,這個女人在被冷落之後,最終又變成了別人的女人。

因為分手而造成的殺人時間,如果從這種意義上來理解的話,也就很容易了。

深信不疑的“自己的東西”,在失去之後,因妒忌心理而苦悶不堪,就會想:“如果沒有這個女人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這種心理是無論誰都有的,只是我們平常都不注意而已。

這就是大人的戀愛,因為戀愛是兩個大騙子的互相欺騙,所以這樣也就無所謂了。

當兩個人的關係變得親密之後,會有女人說:“希望在我面前,你可以展示出真實的自己。”其實這句話真的非常愚蠢。為什麼我必須說心裡話呢?

我們經常會對我們交往很長的女人說:“你永遠都不會變老的,你永遠會像現在這樣年輕。”這肯定不是心裡話。因為始終是年輕貌美的女人好。

已經擱了幾個月的生魚片是沒有人吃的。那樣的東西,肯定是不好吃的。所謂的“有味道”,也只不過是餿味而已。

大家都隱藏起自己的真心,玩著互相欺騙的遊戲。

因此,受歡迎的傢伙,肯定是謊話連篇的傢伙。

一天給女生打 N 次電話,總會毫不臉紅地說“我只喜歡你一個”或者“你不在我很寂寞”之類的話。

聰明地說謊是受異性歡迎的必要條件。

女人也是一樣的。如何體諒男性的心情,讓他們心情愉悅,是至關重要的。

因為洗浴中心的頭號女招待,也是謊話連篇的。

我曾經聽洗浴中心的女招待說過這樣一件事情。有一個客人因為自己的小弟弟很小,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說:

“我的怎麼這麼小啊。”

“您說什麼呢?大家的都是這麼大的。” 女招待安慰他說。

實際上,那個客人的小弟弟的確很小。但是當女招待鼓勵他的時候,他卻開始得意忘形了。他說:“小姐,你看,那個人的不是要大一點嗎?”

那個女招待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大怒了。

即使對方是女招待,我們也不能實話實說的。這樣的男人,是永遠不會受歡迎的。

在男人和女人的交往的過程中,說謊是基礎。但是,如果謊話被揭穿的話,就用錢來彌補。結果是,一切都是靠謊話和錢就能擺平。

*

有意思的是,隨著我們漸漸長大成人,我們漸漸覺得,與那些讓我們心跳加速的漂亮女孩相比,似乎稍微遜色一點的女孩更好。

雖然我們總是很容易對那樣的女孩採取冷漠的態度,但是要是說喜歡哪一種的話,還是比較喜歡長相平平的女孩子。

男性,應該都是如此吧。就算是在我們青春年少,性要求最強烈的十七八歲的時候,我們對於漂亮的女生,也只會不知不覺地產生像對麥當娜一樣的崇拜之情,而不會想到去染指。但是相反,我們跟稍微遜色一點的女孩卻總會產生不清不白的關係。

但是你可能認為跟稍微遜色一點的女孩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我要告訴你,其實不是這樣的。也會有很多心跳加速的時候。例如怎樣讓她脫衣服,在什麼地方做之類的。

沒有留言: